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厦·爱嘉丽都专场团购圆满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编辑吴霞  2015-09-07 16:34

虽然当日早晨阵阵凉风让人感到初秋的凉意,但这丝毫未减购房者看房的热情,巴州房天下8月30日华厦·爱嘉丽都专场团购会圆满收官。

网友一踏进售楼部就收到了置业顾问的热情招待,在一番楼盘区位介绍后,所有的网友都得到了置业顾问一对一地服务。

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户型,活动现场房天下的团购会网友对爱嘉丽都的项目很是青睐

跟随着置业顾问的脚步,团购会看房小组向着工地现场及样板间出发了。

看房期间,有的网友关注爱嘉丽都的团购活动,有的网友咨询80多平米两房变三房户型的具体情况,有的网友向置业顾问了解银行贷款等问题。无论什么样的问题,在这都得到了比较圆满的解答。整体看来,华厦·爱嘉丽都对广大网友的吸引力较大。

参加此次团购会的网友,对于爱嘉丽都团购会的优惠更为关注,5名网友表现出认购意向,并在案场缴纳了诚意金。

活动后,参加团购会的网友都领到了巴州房天下及华厦·爱嘉丽都准备的丰厚礼品。

巴州房天下携手华厦·爱嘉丽都的团购活动还在继续中,团购价格还在不断递减!!!望各位有购房需求的网友把握此次机会,买到逞心如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