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福·花好越园 首付一万元 在梨城买个家!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编辑赵明  2015-11-05 16:46

花好越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由新疆纳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鼎力打造的花好越园,项目紧邻火车站商圈、汇嘉时代商圈、亿家汇好超市等,总所 ,火车站是房地产投资热土,纵观各地火车站,无一不是。越早投资越高。花好越园,无论是商铺还是住宅,均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为普通投资者敞开财富大门。

居住当然要选市政配套完善,生活舒适度高的环境。花好越园一切便利尽在其中,小区周边超市、学校、医院、酒店、餐饮、银行等一系列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让您享受“三生活圈”的舒适与便捷。

41——128平方米多种户型可选,不管您需要经典两居还是阔绰三居,都应有尽有!户型设计充分考虑通风采光,讲究大尺度空间,合理巧妙的对每个房间进行布局,使面积的利用率有效提高,让业主的每一分钱都花的物有所值。41——128平方米多种面积户型,一室一厅至三室两厅多种结构,功能丰富实用,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

花好越园感恩回馈,钜惠梨城!

感恩回馈一:1万元即可圆您购房梦!

感恩回馈二:订房即送电动车!

感恩回馈三:购房客户即可参与2016花好越园双十一感恩回馈抽大奖,更有轿车等你拿!

感恩回馈四:凡到访售楼部均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花好越园钜惠疯狂来袭,这次您还要错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030

绿化率:44%

售楼地址:库尔勒市库尉路万方花园门面房


花好越园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