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地|给你一本创造财富的秘籍

楼市全接触   2017-07-31 18:27

马化腾说:“我没什么特殊的顶多就是房子大一点”

马云说:“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创建了阿里巴巴”

王健林说:“我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我仿佛觉得你们在刻意逗我笑

而今天给你个机会,让你做富豪!!!

?领地·凯旋公馆,创新型体验式风情街区主题商业,兼具时尚潮流业态、社区服务业态于一体的商业街区——领地·丝路天街,依托商业综合体,以及开发商与专业运营公司携手经营的社区型商业,深挖梨城所需,跟随市政发展,打造库尔勒“都市型”商铺+“社区型”商铺二者集合,打造第三代旅游文化基地配套样本商业。

领地·丝路天街,交通便利,处于新老城区商圈的中心位置,库尔勒市交通要道石化大道与塔指西路的交汇处,石化大道贯穿新老城区及开发区,“两横两纵”塔指西路、石化大道、人民东/西路、团结北路全方位便利交通,揽尽一城繁华商机。

三大人气消费磁场,驱动梨城财富走向

?对外:库尔勒市整个城市人口约80多万,凯旋公馆周边密集人口就达到了整个城市的1/3,近享塔指、上华城4371元/平方米[库尔勒]上华城0套在售、天河美苑等多达3万户,约十万人稳定消费;丝路天街更紧邻孔雀河、孔雀公园,是库尔勒市民休闲、散步、游玩好去处,日均人流量达近千人,成熟的地段,高密度的人口,财富与日俱增。

?对内:凯旋公馆——库尔勒高端大型商住小区,高达二万多人居住的小区,依托约10万平米超大欧式风情园林、高端生活配套等设施,现已成功聚集巴州地区高消费能力的业主,其中包括企业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及私营业主等,形成库尔勒颇具强有力的消费群体。

匠心领地远见布局,筑造主题风情商街

?丝路天街及其滨河休闲商业的诞生,一方面弥补了库尔勒市场缺失主题风情商业街的市场空白,同时也是领地集团布局西北,成功打造主题风情商业街的又一力作,完整商业配套,塑造南疆商铺投资优选择。

启幕南疆商业大时代

商机在此,错过不再!!!

40㎡起丝路天街火热旺铺热销中

库尔勒·石化大道6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59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