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地·凯旋公馆迎中秋团圆季|洒下爱的种子

楼市全接触  2018-09-20 14:09

每一份喜悦都值得被分享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中秋佳节之际,领地·凯旋公馆
中秋团圆家庭活动——撒下爱的种子
邀你一起感受亲子的甜蜜


随着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传统节日的仪式感逐渐被淡化,“聚首”“团圆”都被打的七零八散。为实现家人、孩子之间的亲密互动,享受美好亲子时光。领地·凯旋公馆组织了一次以“迎中秋团圆季洒下爱的种子”活动!

邀请小朋友上台自我介绍,潜移默化中锻炼孩子的勇气和胆量。看看可爱呆萌的小朋友会如何自我介绍?是害羞到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或是搞笑有趣乐翻全场?

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家庭蹲从萝卜蹲游戏演化而来的趣味性和活跃性极高的小游戏。在游戏嬉笑闹乐中,一起一边运动一边考验反应能力!

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次牵手,一厘米的靠近,都是爱的互动。硬币放在脸上互相传递,不可以用手哦,看看小伙伴们会想出什么办法或者滑稽的动作来传递硬币吧!来一次甜蜜的亲子的接触。

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和信任。每个家庭三张A4纸,十内让阵营里的每个人身体从A4纸中间穿过,且A4纸不可以断裂哦。与孩子一起动脑解决问题,享受解决困难带来的喜悦。

全家做上标记将爱的种子种下。给爱的种子浇水晒太阳,让‘爱’在生根发芽!见证幸福时光。与孩子协同合作种植属于自己的专属植物,看它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慢慢长大~


在与家长的的游戏中
孩子可以感受到家长的关心和爱
从而自然而然的形成一种和谐的亲子关系
有趣的游戏,热闹的氛围
中秋佳节之际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9月20日我们在领地·凯旋公馆等你哦


|领地·凯旋公馆|
111-147㎡公园河景房
40-500㎡天街开业旺铺
火热销售中!
V-LINE:0996——20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