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菲凡旅行】跟着考察团,一起“菲”凡出行

楼市全接触   2018-09-29 17:29

马尼拉,菲律宾的首都,被称为“亚洲的纽约”。中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质朴却又奢华,地处亚洲但又十分欧化。邦外考察团已抵达马尼拉,让我们跟着考察团,一起感受多情的马尼拉吧!

  • 康莱德酒店,坐落于高端零售综合体双层S Maison的顶端。
  • 一进入酒店,就感受到酒店宁静祥和的氛围。
  • 且房间很有空间感,全玻璃无敌海景,可远眺马尼拉湾的日出日落。

黎刹公园

黎刹是菲律宾的国父,为了纪念他的丰功伟绩,在其被杀害及遗骨埋葬地即公园正门内,建立了黎刹纪念碑并树有他的全身铜像。

  • 黎刹公园内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环境清幽,海风袭人,是人们休憩的好地方。
  • 公园中央竖立着领导菲律宾独立运动的英雄荷西·黎刹的铜像。
  • 公园东边的人工池内放置着菲律宾早试做成的菲律宾群岛模型,观光者在此可对菲律宾7107个岛屿的位置一目了然。

西班牙王城在帕西格河畔,也称围墙城市,是初的马尼拉旧址。当初西班牙人统治了菲律宾,建造这座“城中城”。

  • 虽然在二战末期,城堡的大部分遭到毁坏,但是现在已修复一部分。
  • 在西班牙王城里面,你仍然可以观赏到古时的欧洲风格建筑,感受到西班牙优雅的气息,徜徉其中,仿佛置身于古老的欧洲,梦回十七世纪西班牙。

马尼拉大教堂

马尼拉大教堂是马尼拉天主教管区的主要建筑,典型的罗马式教堂。马尼拉大教堂迄今为止已有437年历史,经历过洪水、地震,不断地重建。

  • 现在的教堂已是第六次修建的成果,由建筑家Fernando Ocampo和Archbishop Rufino J Santos于50年代下半期设计。
  • 借鉴了老教堂的石雕和玫瑰形雕刻窗子。彩色玻璃窗因有天窗而放出异彩,边上三个小教堂由马赛克装饰。
  • 教堂墙壁上雕刻着各种宗教人物和精美的装饰,庄严的十字架和可爱的天使,散发着宗教气息,令人心生敬畏。

马尼拉美军公墓,是美国为纪念在二战中阵亡于菲律宾的军人专门修建的墓园。

即使再对历史充耳不闻,漫步在美军公墓园里,也会凝神聚气地驻足观望起来,为这片曾属于二战时期太平洋重要战场的血雨腥风而沉默片刻。

  • 美军纪念基地共有17206名在二战中殉难的美军及盟军官兵安葬于此。
  • 公墓占地152亩,规模在美国海外类似建筑中位列第二,仅次于法国诺曼底。
  • 其实,菲律宾已将这块土地赠予美国,因此,这里比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更具领土意义。

威尼斯水城

  • 有人说,这里是马尼拉浪漫的购物中心,也有人说,这里是马尼拉欧洲的地方。
  • 整个商圈就像是缩小版的欧洲小镇,置身其中,仿佛你真的就行走在威尼斯水城之中。
  • 绵长的运河从小镇中间穿过,设计和结构都非常有创意,满足你对“小意大利”的一切想象。

美味

午餐就餐于菲律宾的人气餐厅——Aristocrat,享受地道的当地美食。Aristocrat于1936年在马尼拉开张,已经将近80年历史了。这家分店位于马尼拉湾旁,可眺望海湾风景。

晚餐是在威尼斯水城的意大利餐厅就餐。童话般的威尼斯水城,灯火阑珊,波光粼粼,坐在岸边的高脚椅看风景,再喝上一杯,真是可以用如梦如幻来形容了。

夕阳的余晖映照着海滨摇曳的椰树,碧绿的海水在落日下渐染成金黄色。

武汉的古色古香之地

考察团在马尼拉的天行程完美结束啦~经过这一天的参观游览,考察团对【哈佛国际】项目周边的配置、马尼拉及马尼拉的市场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对明天的行程充满了期待,对项目的前景更是充满了憧憬。

后续我们仍会继续发团,欢迎大家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