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雅迪斯全房家具登陆新疆库尔勒红星美凯龙、华凌家具城

中国质量网  2014-01-14 10:40

[摘要] 近日,雅迪斯全房家具登陆新疆库尔勒红星美凯龙、华凌家具城。作为中国整体家具十大品牌,雅迪斯ARTIST全房家具,一直倡导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尊贵的产品定制以及空间定制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坚持以创新元素来完美诠释现代家居时尚、简约的风格,定制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一种感觉,是一种生活方式与人生品位。

近日,雅迪斯全房家具登陆新疆库尔勒红星美凯龙、华凌家具城。作为中国整体家具十大品牌,雅迪斯ARTIST全房家具,一直倡导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尊贵的产品定制以及空间定制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坚持以创新元素来完美诠释现代家居时尚、简约的风格,定制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一种感觉,是一种生活方式与人生品位。雅迪斯Artist秉承“幸福空间设计者”的品牌理念,遵循“创意改变生活”的设计追求,致力为国内乐活一族营造个性、舒适、温馨、浪漫的家居空间,打造一种全新的家居体验,一种时尚的生活品味,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广州市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自2012年3月启动市场“亮剑100”投资计划,采用“全程保姆式”品牌终端运营扶持模式,通过强大的政策支持、人员支持、营销支持、月度返利支持、广告支持,旨在打造100家模范旗舰店,扶持100家销售旗舰店,成就100个睿智战略投资伙伴。恒雅家具公司藉此创建以重点专卖店为中心市场,半径100公里范围内建立强势的区域市场,力争成为重点区域内全房定制家具品牌。到目前为止已有50多个城市地区专卖店被列入“亮剑100”投资计划当中,并在市场上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延伸阅读:

又一批安置房年底交钥匙

扩张有隐忧 越秀地产补课

房地产调控与中国式离婚

十八届三中全会明日开幕 揭晓房产土地制度改革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MARGIN: 14px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MARGIN: 14px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轻松一扫二维码 即可添加巴州房天下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